close

前陣子大約2017年3月份的時候,透過友人的關係認識了美極客這間公司

對於第一次接觸這種經營模式的我非常陌生

所以我花了一個多月的時間去觀察研究(Magic Life 美極客)這間公司

對於所謂的產品,還有他們強調的高額獎金,甚至是公司的營運狀況等等

我通通都得仔細的觀察才可以呀,畢竟如果要說這是門生意,那可不能草草了事

但是其實我一開始再尋找有關這間公司的文章時,其實並沒有太多的資料可以查詢

不管是正面的文章,還是負面的文章,幾乎沒找到幾個相關資訊

那時候的我其實還是一頭霧水的,畢竟這是一間在台灣剛開始約一年的公司而已

公司合法的部份基本上都沒有甚麼問題,2016年11月1號有完成公交會的報備

基本上 Magic Life 美極客 在台灣是完全合法,那當然也我一個非常大的安心與保障


接下來就是公司的產品

公司主打的產品有,小分子活性肽,還有蘋果素營品,還有後來五月份以後的新產品,生物消毒機器人,男神,女神等產品

我先說說我最愛的產品,蘋果素營品

蘋果素真的可以非常有效的解決腸道問題

而且宿便真的是毒宿的累積,各位知道正常的腸子一天會大2~3次便便嗎

那為什麼我會說我非常喜歡蘋果素呢

因為我從高職的時候就有非常讓我頭痛的青春痘,是又大又硬的那種喔

我看了很多醫生,中西醫,甚至甚麼保養的方法都試過了(我還試過針灸痘痘),雷射也打過了

可是痘痘就是很不乖,一直長一直長,我都30幾歲了

我相信一定有著跟我一樣煩惱的人,青春期都過了痘痘還一直來,真的很無奈

但是我意外的當初只是想說因為年紀開始有了,代謝真的變慢,想說來吃一下好了

沒想到意外的收穫,是我的臉,還有皮膚,真的都變亮,痘痘也都神奇的沒有在長了

而且我才吃了大概1個半月,不到兩個月的時間,額頭粉刺,鼻子很痛的痘痘,臉頰還有下巴,真的都明顯改善

這是個意外,但是讓我徹底愛上,原本想說清個宿便而已....開心

這更讓我堅信,腸子乾淨就會長壽,毒素真的都在我們的腸子長時間累積病變

我媽媽跟我妹看到我痘痘消失了,現在也跟著在吃,我媽也順利小腹變小,便便一通,人真的都暢快了起來


有任何問題或者有興趣
可以加我的LINE或者來電也可以
LINE ID: LHGGOOD
電話:0972-080-14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台中店面大王阿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